第三天的行程早上以聖陶沙為主,下午則是在AQUA CITY,晚上則是辣椒蟹again...


▲從聖陶沙遠眺碼頭

▲可惜天候不佳

▲This is Pa Pa merlion.

▲聖陶沙與本島的聯結運輸車(連接AQUA CITY)

▲這是晚上要去吃的無招牌AQUA CITY分店

▲有趣的餐廳,餐點種類眾多,可以選自己想吃的,出口處結帳,方便又多樣化...上面是我的可麗餅,後面的魷魚超好吃...

▲特寫!現炸很新鮮。

▲晚餐的胡椒蟹又大又好吃,美味阿!!!

▲晚間我獨自夜拍,高檔的Raffle Hotel,Micheal Jackson有住過喔!!!

▲交通超方便的???飯店,我忘了...@@

▲街頭光影

▲Church

▲我們住的Carlton外觀(攝於贊美廣場)

▲這是一間管理學校

▲再來一張長曝

▲...

▲Carlton乾淨舒適,但是稍微老舊了一點。

▲第四天一早要回家了,樟宜機場

▲全新航廈

▲很新,很氣派

▲候機室,四天的新加坡之旅畫上句點


這次新加坡之旅的確有讓我改觀許多,十多年的時間新加坡改變好多,相當令人刮目相看。加上美食達人子淇引領,的確吃了不少山珍海味。

未來還會不會造訪新加坡,我想只要有新航高水準的特惠機票,我還是會很樂意再訪,期待看到新加坡更多不同的一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